•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每年4万元 合肥市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助标准
  • 每年4万元 合肥市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补助标准

    时间:2018-06-16 23:5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起,合肥市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生活经费标准,由每人每年2万元增加到每人每年4万元。此举旨在加快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以人才优先发展打造新一轮创新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人才集聚政策体系,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关键,合肥市将进一步加强博士后生活经费的管理与监督,实行专项申报、逐项核实、单独核算、专款专用,做到预算管理,总额控制。同时,博士后设站单位必须对该项经费统一管理,单独立帐,专款专用。

    据悉,今年的在站博士后生活经费已全部发放到位。博士后们表示:“生活补助经费的大幅提高进一步促进了我们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科研氛围。”(记者 徐慧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