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校园足球比赛 淮北市取得佳绩
  • 安徽省校园足球比赛 淮北市取得佳绩

    时间:2018-07-20 22:40: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记者获悉,在2018年全省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中,我市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淮北市杜集区双龙实验小学获小学混合组季军,淮北市人民路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甲组第5名,淮北市第五中学获得初中男子乙组第5名,淮北市第一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5名。在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淮北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甲、乙组冠军。

    据悉,安徽省校园足球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每年举办一次,实行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四级联赛制。2018年安徽省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共有5个组别、58支球队、8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初中校园足球联赛共有4个组别、44支球队、9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高中校园足球联赛共有2个组别、24支球队、53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省内高水平的青少年足球赛事之一,比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合肥、淮南、蚌埠、芜湖、阜阳、宣城、淮北、宿州八个城市的8支代表队参与了名次的争夺。

    ■记者 徐丽丽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