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公安职院负责人致歉毕业生:欠你们一个恋爱对象
  • 安徽公安职院负责人致歉毕业生:欠你们一个恋爱对象

    时间:2018-08-16 18:42: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今天,一篇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负责人的致辞走红朋友圈。这篇致辞以道歉开始,以希望结束,也引起很多网友以及该校校友的共鸣感慨。

    致辞里说,“在校生活两年,学院欠你们两样东西:一是因条件所限,欠你们半学期的在校生活;二是因纪律所限,欠你们一个光明正大的恋爱对象。”致辞最后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身为一名老警察,希望你们记住:要当好人民的保护神,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祝安全顺利,满载而归!”

    安徽公安职业学院素有“安徽公安警官摇篮”之称,致辞的领导是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昂,分管教务处、治安管理系、侦查管理系、交通管理系、公安科学技术系、基础教育部、公安科技研究中心、教学督导组。

    束雨薇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陈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