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义安交警给驾校学员敲警钟
  • 义安交警给驾校学员敲警钟

    时间:2018-08-16 18:42: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日前,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冒着高温走进义安区钟鸣镇中鼎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主题宣传活动。虽然民警在上课时都满头大汗,但大家表示为了自身和他人的交通安全,给广大学员敲敲警钟是十分值得的。

    当日上午,交警钟鸣中队民警携带多媒体课件、《义安区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录》展板、宣传资料准时走进中鼎驾校侯考大厅,对学员、教练以及驾校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民警通过多媒体课件用通俗、简练的语言从道路和车辆、交通信号、交通标志、行人的交通安全、车辆灯光的使用、安全带的使用、开车不能玩手机等方面,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事发发生的诱因,以及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和安全驾车注意事项,让大家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随后,民警还向学员散发了《义安分局交管大队文明交通倡议书》、《铜陵市义安区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等宣传资料,一起观看了《义安区道路交通事故警示录》展板。民警告诉学员,在学习驾驶技术的同时,更要懂得文明驾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希望学员从现在开始,积极践行文明交通行为,积极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记者吴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