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何树山:着力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 何树山:着力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18-08-18 18:21:32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8月17日,何树山副省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二次省交通重点工程调度会,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听取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何树山指出,今年以来,在各地各有关单位共同努力下,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总体顺利,但也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国家加强补短板等政策机遇,全面加快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责任感,在强化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牵头、主体和属地责任,分市分部门建立项目清单,加大定期调度力度,多措并举解决土地等制约,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考核和督办,对工作推进慢、完不成任务的,依法依规进行问责,坚决以严的要求保障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通讯员 斯实 记者 胡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