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肖超英:高质量开展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
  • 肖超英:高质量开展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

    时间:2018-08-18 18:21:34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8月15日下午,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安徽)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讨论了联合调研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长三角地区政协联合调研课题是“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推动长三角科技创新圈建设”,在此课题下,我省的调研主题是“构建统筹互助的创新平台共同体”。

    肖超英指出,长三角地区政协开展联合调研,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以及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精神,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际行动。要高质量开展好联合调研,在下好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盘大棋”中,细化安徽方案,彰显安徽作用,体现安徽效率,贡献安徽智慧。要带着问题思考,以更深的逻辑层次和更广的逻辑空间,跳出安徽看我们面临的难题,跳出长三角破解我们面临的难题,善于放眼全局发现难题,站在高处谋划破解难题的有效措施,形成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成理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记者 聂扬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