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时间:2018-08-18 18:21:3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近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先后参加指导芜湖市委常委会、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宣传部“三查三问”对照检查会议。他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分别参加。

    在参加指导芜湖市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信长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两个坚决维护”上作表率;心中有戒不放松,在树立良好品德操守上作表率;沉下心来干事业,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着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当好皖江崛起排头兵。

    在参加指导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信长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勤于学习实践,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严格自律,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更好推动平安安徽、法治安徽建设。

    在参加指导省委宣传部“三查三问”对照检查会议时,信长星强调,要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通讯员 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