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网上假扮异性诱惑受害人投资 濉溪警方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 网上假扮异性诱惑受害人投资 濉溪警方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时间:2018-08-18 18:22: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2日,濉溪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以湖北黄冈籍为主的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8名。

    6月22日,濉溪县公安局临涣派出所接受害人吕某报警称其被诈骗。经查,吕某于5月25日通过微信加一网友,后在该网友的推荐下于“艾特国际”网络交易平台上注册用户并在犯罪嫌疑人加班的虚假老师指导下进行投资,后发现被骗。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明确了主要犯罪嫌疑人及位于湖北省黄冈市的作案窝点,经进一步侦控,最终明确了该犯罪团伙组织构架及其实施诈骗的流程。趁热打铁,濉溪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迅速赶赴湖北省黄冈市开展抓捕工作。8月12日,专案组民警在湖北省黄冈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端掉高团伙窝点,抓获以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为首的28名嫌疑人,现场查获作案手机50余部,作案电脑30余台及涉案银行卡10余张,8月13日,28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濉。

    经讯问,该团伙以杨某为首,以虚假公司的名义,下设总经理、分经理、客服员工若干人。该诈骗团伙分工明确,以虚假交易网站为诈骗平台,由客服使用作案微信、QQ,假扮异性引诱受害人注册交易平台,诱骗受害人投入大量资金在平台上交易投资,后通过修改后台数据控制受害人盈亏的方式进行诈骗,初步发现涉案资金数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等28人均已被濉溪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李薇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