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公安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 合肥市公安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8-08-18 18:22: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6日下午,由合肥市总工会、合肥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合肥市公安系统2018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开幕式暨警务实战技能决赛在合肥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隆重举行。

    此次公安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紧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风采;苦练新本领,建功新时代”主题。各级公安机关严密组织,全警广泛参与,采用选拔推荐和随机抽考结合方式,经过自下而上层层遴选,来自各分局、县(市)局和特警(巡警)支队的30名民警和辅警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通过体能、最小作战单元警情处置、92式手枪移动射击、徒手防卫与控制等项目竞技比拼,特巡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马俊最终斩获一等奖,包河公安分局骆岗派出所所长罗云峰、瑶海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李串荣膺二等奖,特巡警支队六大队民警方干、肥东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民警邓剑、长丰县公安局义井派出所民警陈发荣荣获三等奖,周兴军等6名民警、辅警获得优秀奖。

    赛场上,参赛队员训练有素、动作规范,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彰显了合肥公安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表明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意志决心。

    当天,市公安局还开展了“民警子女进警营”活动,全局30余名民警子女在家长的陪同下观摩了比赛,增进了孩子们对父辈工作的理解,使警属更加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倍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安定生活环境。(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