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大型史诗情景剧《脊梁》在合肥震撼上演
  • 大型史诗情景剧《脊梁》在合肥震撼上演

    时间:2018-08-18 18:22: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铿锵有力的声音,波澜壮阔的场面,生动感人的情节……8月17日晚,情景剧《脊梁》在安徽省话剧院金种子剧场精彩上演。

    《脊梁》是由安徽省话剧院2018年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史诗情景剧,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红船”为引导,通过风雨之路、坚定之路、决胜之路、筑梦之路等四个篇章,融合音乐、舞蹈、戏剧等多种表现形式,用艺术的方式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展现得淋漓尽致,深刻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画卷和生动实践。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强大的震撼和激励,现场不时激发阵阵掌声。

    该剧推出至今,受到省内多个地市邀请开展了20余场巡演活动,并于2018年7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节目进行了相关报道。同时,话剧也受到了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关注,并组织“2018中国文艺评论峰会课题研究”专题调研组来到话剧院开展“繁荣文艺创作创新”专题调研活动,为2018中国文艺评论峰会收集典型经验素材,也为《脊梁》参加此次峰会组织的在人民大会堂的汇报演出做前期调研。

    课题组还将于8月18日上午,在安徽省话剧院举办“繁荣文艺创作创新”暨《脊梁》剧目座谈会,共同研讨促进文艺繁荣创作创新发展举措。专家代表将通过8月17日《脊梁》在安徽省话剧院剧场的汇报演出,总结剧目精髓和艺术成果,给出建设性意见。(记者 徐慧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