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政协委员赴铜陵视察
  • 省政协委员赴铜陵视察

    时间:2018-09-06 18:5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省政协视察团赴铜陵市,就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铜陵铜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是我省首批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之一。该基地建设坚持以产业迈向中高端为目标,加快铜产品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取得了积极进展,今年1-7月,实现产值392.5亿元。视察团实地察看了铜陵金威铜业有限公司、国家铜铅锌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博电路板有限公司、铜陵精达里亚特种漆包线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基地产业集聚发展情况、创新能力提升情况、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等,并与铜陵市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牛立文指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创新引领,努力突破铜基材料深加工关键技术,力求取得更大进展。要创新政策扶持方式,最大程度发挥政策对产业的促进效果;要坚持引资引技引智相结合,加大创新人才和团队培养引进,把人力资源开发作为头等大事,着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市场导向,尊重市场规律,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要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中的主体作用,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推动更多的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专项涌现;要坚持把改善优化环境作为有力保障,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全面加强产业链配套、融资保障和政策支持,为产业持续稳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持续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吴行、赵纯钢等参加视察,铜陵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蒋叶贵等陪同视察。(通讯员 协宣 记者 彭旖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