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黄梅戏《远去的差距》在屯公演
  • 黄梅戏《远去的差距》在屯公演

    时间:2018-09-22 18:44:5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黄山在线报道, 9月1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委、市扶贫办、歙县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精准扶贫、文化同行”黄梅戏《远去的差距》在屯公演。

    《远去的差距》紧紧围绕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以脱贫攻坚为主线,以歙县三阳镇为缩影,讲述了村党支部书记洪兰花抓住高铁将要在三阳设站的机遇,依托本地丰厚的自然与文化资源,创意兴办民宿旅游合作社,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感人故事。该剧成功地塑造了一位敢于挑起精准扶贫的重担,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农村基层干部形象。

    据悉,该剧入选安徽省2018戏曲创作孵化计划打磨大戏项目,是安徽省2017年度戏曲创作孵化计划十大项目之一,也是我市第一部入选省戏曲创作孵化计划的大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