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滁州举行“三大展览” 展示安徽40周年改革创新精神风貌
  • 滁州举行“三大展览” 展示安徽40周年改革创新精神风貌

    时间:2018-09-25 19:26:4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9月23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农歌会“农村改革40周年摄影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滁州改革开放40年成就展”在滁州美术馆隆重开幕。

    三个展览共展出来自全省的150余幅摄影佳作、100余幅书画精品、100余幅成就展示图片,艺术品位上乘,表现手法精湛。作品聚焦安徽暨滁州创新发展、改革先行、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展示了安徽人民尤其是滁州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的道路上改革创新、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6日。(记者 张毅璞 许梦宇 陈学银 图/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