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逃犯以为国庆长假民警不上班 刚回家就被抓
  • 逃犯以为国庆长假民警不上班 刚回家就被抓

    时间:2018-10-11 16:03: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没想到国庆节放假,街头上还有这么多民警。”一名逃犯以为长假期间民警不上班,就趁机返回肥东老家,没想到刚到家就被民警抓获。

    国庆长假是外出游玩、家人团聚的好时机,同时逃犯也可能会利用国庆期间人流量大、车站管理可能存在漏洞等问题,趁机溜回家。

    10月3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大量工作,分析推断逃犯刘某可能已潜逃回了肥东。民警对刘某可能落脚的地点进行秘密蹲守,10月4日早上7时许,在经过了一天一夜的蹲守后,刘某的女儿出现在民警视线中,民警顺藤摸瓜,最终找到了刘某的落脚点,将还在睡梦中的刘某抓获。

    刘某长期潜逃在外,他以为节假日许多民警可能不上班,所以悄悄溜回老家,准备和家人一起度假,等假期结束后再出逃,没料到回来没多久就被抓获。

    几年前刘某因债务纠纷,在肥东县某小区门口持刀将他人砍伤,后一直负案在逃,被肥东县公安局上网追逃。但是刘某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一直难以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多次上门找其家人规劝其投案自首均无果,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刘某已被依法刑拘。(实习生梁秋菊 记者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