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宁国民警下班买菜 偶遇盗窃逃犯顺手将其逮捕
  • 宁国民警下班买菜 偶遇盗窃逃犯顺手将其逮捕

    时间:2018-10-11 16:03:5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宁国公安局民警下班后去买菜,途中发现一骑电瓶车男子有点熟悉,仔细回想,发现此人正是涉嫌盗窃的田某,随即呼叫增援、街头撞车、将其擒获、带回询问。

    9月19日,宁国警方受理一起盗窃案,失主詹某在超市门口卸货时发现货车内的几千元现金被盗。案发后,警方调查发现,一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曾在案发现场附近逗留,十分可疑。随即,警方发布案件协查信息。

    9月29日下午,宁国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特警在下班去买菜途中在街面发现情况后悄然追踪并请求增援。旋即,街面执勤特警火速合围,形成抓捕之势。在悄然追踪并发现该名嫌疑男子已进入收网区时,特警果敢实施抓捕。只见特警从侧面突击,瞬间控制嫌疑男子的电动车;待嫌疑男子还未缓过神之际,另外赶来增援的特警冲上前,合力将体格健硕的嫌疑男子死死摁在地上,整个惊险抓捕只用了20多秒。

    据警方经查,今年2月,嫌疑男子田某因涉嫌盗窃案被上海警方列入网上在逃人员。潜逃期间,田某窜至宁国市内再次作案,孰料被宁国特警收入网中。(记者陈成 通讯员高鹏 许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