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加班帮补办
  • 女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加班帮补办

    时间:2018-10-11 16:03:5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0月9日,淮北市市长信箱里有一封来自四川女孩小潘写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主要是感谢市公安局相山分局花园派出所户籍民警毛萍,表达了对淮北民警、淮北人热情尽责的称赞和感谢。

    小潘是四川广安人,现在江苏苏州上大学,今年国庆假期,她来淮北找同学玩,6日下午取票准备第二天回苏州时,弄丢了自己的身份证。因为自己10月中旬还有一场资格考试,必须要身份证,身份证办理还需要一定时间,她十分着急和无助。

    10月7日一早,她在同学的陪同下,来到花园派出所咨询身份证补办业务,想不到值班民警立即给她联系了户籍民警毛萍,而毛萍也二话没说,从家里打车赶到派出所。“毛萍警官人真好,我的衣服颜色浅不适合拍照片,她就把自己的深色衣服借我穿,帮我把头发弄好!”小潘在感谢信中感激地写到,“他乡遇温暖,我见识了淮北人的热情与淮北民警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这不是毛萍第一次接到这种感谢信了,不管寒冬酷暑,每当她接到紧急的求助电话,都会放下自己手头的事情,义务加班办理,“谁不是万不得已,不是有急事,也不会给我打求助电话,户籍岗位枯燥也复杂,但关系千万家,我们尽可能做到为民、便民!”毛萍面对称赞虚心地说。

    记者 朱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