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皖美发现》走进定远:红色旅游成名片
  • 《皖美发现》走进定远:红色旅游成名片

    时间:2018-10-11 16:14:16  来源:  作者:
    包青天廉政文化园,定远县县长邹军与三位主持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定远古城,周群与粉丝自拍合影。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7日至9日,安徽省首档全面聚焦县(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就的大型电视节目《皖美发现》第二站来到定远进行录制。著名主持人周群与安徽经视主持人吴薇、金星一起,沿着“宜游、宜品、宜居”线路,探访定远红色革命旧址、现代农业基地、美丽乡村新貌,品读定远历史文化、风土人情,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揭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就。

    定远历史悠久,是江淮之间古老重镇,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历史上素有“九省通衢”之称,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定远县是革命老区,在战争年代为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巨大贡献,留下许多革命历史文化遗产。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罗炳辉、张云逸、谭震林、徐海东等,曾在这里战斗和生活过。藕塘烈士陵园和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更是全国首批一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是国家级旅游品牌。

    10月9日,在定远包青天廉政文化园,定远县县长邹军与三位主持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三位主持人分别谈了自己寻访线路上的见闻和感受,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定远名片。邹军县长向三位主持人全面介绍了定远近年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重点推介了定远的红色文化旅游名片,希望通过《皖美发现・大美定远》的拍摄,通过三位主持人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定远、走进定远、支持定远。(曹飞翔)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