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第六届“李白杯”全国诗歌大赛结果揭晓
  • 第六届“李白杯”全国诗歌大赛结果揭晓

    时间:2018-10-11 16:17: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委获悉,第30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重点活动之一――第六届“李白杯”全国诗歌大赛获奖名单出炉,来自河北张家口的陈智扬以一首《七月既望》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届“李白杯”全国诗歌大赛于8月30日结束征稿,共收到1253位作者的投稿,所有稿件以隐名编号形式参评。首轮评选由初评评委每人提名30份作品,最终产生144份作品递交中国诗歌学会进行终评。9月25日,进入终评的作品经过投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为防止抄袭,所有获奖作品都在国庆节前公示完毕。(记者张莹 通讯员张周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