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淮北:500名游客烈山赏美景
  • 淮北:500名游客烈山赏美景

    时间:2018-10-11 16:22: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0月1日上午,市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美丽乡村风情观光游活动启动。两天时间里,共有500名游客游览了烈山美景,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

    据悉,此次观光游活动由烈山区文旅体局承办,围绕“文明淮北绿金美 石榴文化盛世名”主题,以国家4A级景区四季榴园为纽带,串联周边自然人文景观和美丽乡村景点,开通旅游专线,打造集农业观光游、石榴采摘、农家乐、田园风光游、民俗文化游为一体的全域文化旅游圈。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活动前期,烈山区文旅体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全力为市第九届石榴文化旅游节保驾护航,向广大市民展现我市多年来城市转型与生态发展之路的丰硕成果。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孙雷 实习生 王莲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