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淮北举行
  • 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淮北举行

    时间:2018-10-11 16:22: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0月5日上午,2018年安徽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27支参赛队的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锦标赛为期4天,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市文旅体委承办,市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共设甲组、乙组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及丙组的男单、女单等奖项。

    为了让参赛的青少年选手体验到专业赛事的赛制及服务,我市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为参赛的小选手们提供了优质的环境,让他们尽情享受乒乓球运动的乐趣。广大市民可以前往市体育馆免费观赛。

    据悉,该项赛事是我省青少年乒乓球比赛最高规格赛事,每年举办一次。获得甲组男子和女子团体或单打的冠、亚军运动员可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证,获得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名的运动员可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证。

    ■记者 詹岩 实习生 王玲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