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姚玉舟强调:帮扶脱贫要在善为有为能为上下功夫
  • 姚玉舟强调:帮扶脱贫要在善为有为能为上下功夫

    时间:2018-10-13 14:50:16  来源:  作者:

    10月12日,省直单位帮扶利辛县脱贫攻坚培训暨推进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玉舟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明确提出必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今年以来,省直单位帮扶利辛县工作组织领导更加有力,按需施策更为精准,结对帮扶更显成效。

    姚玉舟强调,各帮扶单位要更加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把帮扶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重点,实化细化本单位行动方案;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困难需求,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努力在“善为”上下功夫。要更加精准推进帮扶工作举措,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指导驻村干部协助抓好村级组织建设,切实提升贫困村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执行力,努力在“有为”上下功夫。要健全完善驻村干部考勤管理、情况反馈等制度,更加严格帮扶干部队伍管理;加强对扶贫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狠抓能力建设,努力在“能为”上下功夫,确保利辛县高质量脱贫摘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