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第十二届机床博览会今日开幕
  • 马鞍山第十二届机床博览会今日开幕

    时间:2018-10-13 14:54:2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第十二届马鞍山(博望)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将于今日正式开幕。10月11日下午,机床博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博望区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机床暨刃模具产业发展状况,回顾了往届机床博览会盛况,并提前透露了本届的特色亮点以及活动安排等。

    据悉,本届机床博览会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省贸促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局、质监局、市贸促会、九三学会马鞍山市委、博望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创新绿色高端――博望智造”为主题,以机床及刃模具产品的专业展示为主体,为企业和产品的推介、推广提供舞台,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研究机构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

    本届机床博览会首次走出博望区,来到市会展中心。机床博览会展馆总面积达7000平方米,分8个专业展区,重点展示博望机床刃模具产业发展状况、高端绿色机床趋势、博望招商成果以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等内容。共有63家企业将参展,其中大部分为科技型企业,韩国等一些国家的企业也将携高端智能装备亮相。除了会展外,本届机床博览会还将举行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招商推介会、产业发展高端论坛、人才招引和就业推介、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高端智能装备信息技术与创新发展高级研讨班等系列活动。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将继续采用信息技术,打造线上线下“永不落幕的展会”。各地参展商和相关企业可以通过机床暨刃模具博览会官网、官方微信平台,及时了解博览会有关信息。同时,还可通过微信平台参与采购对接会,邀请平台粉丝之间互动交流,促进企业产销对接和技术交流。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打造,机床博览会已经成为博望区的一张靓丽名片,并荣获“中国十佳品牌展会”称号。(记者慕继平 王永霞 通讯员程颖 王龙杭 胡娣)

    马鞍山:全力推动“三个走在前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