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小河”淌水 找到“源头”
  • “小河”淌水 找到“源头”

    时间:2018-10-13 15:10:3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段时间,不断有市民致电淮河早报、淮南网热线反映:“我市煤矿宾馆大门西侧,靠近宾馆围墙的人行道边长期有水流出。水流漫过人行道和马路,不仅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也会对城市形象造成影响,希望淮河早报、淮南网热线能够协调有关单位,尽快查找出漫水原因。”

    接电后,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来到煤矿宾馆,在宾馆大门西侧看到,紧靠宾馆围墙的绿化带内有一个小坑,坑内源源不断地漫出清水,水流一路流淌漫过人行道和马路。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找到煤矿宾馆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据其介绍:“水流应该是山上下雨之后,雨水渗入地下,然后在低洼处渗出造成的,以前宾馆门前道路下方有一个涵管,水流可以从路面下涵管流入下水道,但前段时间市政园林建设局重新铺设宾馆门前道路时,可能是没有预留涵管,所以导致水流漫出。”

    对于这一说法,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联系了市政园林建设局,该局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之后回复:“我们对道路周边进行了勘察,并没有发现预留的下水,而根据观察,水流还是应该来自宾馆内部管道渗漏,并非因为修路没有预留涵管导致。”

    本着属地管理的原则,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联系了洞山街道中兴社区。10月9日下午,中兴社区负责人来电告知:“目前宾馆查明是锅炉管道渗漏导致水流漫出,现在已进行了处理。”当日傍晚,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再次来到煤矿宾馆,看到路面恢复了洁净干爽。(记者 王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