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男子碰到汽车后倒地得知有监控后没等交警到场就离开
  • 男子碰到汽车后倒地得知有监控后没等交警到场就离开

    时间:2018-10-13 15:11: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9 日上午,休宁县街头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男子碰到缓慢行驶并避让的汽车,之后坐进车内,驾驶人报警并告知有监控视频后,没等交警到场,该男子又主动离开现场。目前,交警部门初步判断该男子涉嫌“碰瓷”,向社会寻求知情人提供线索。

    驾驶员报警后男子离开。(监控截图)休宁县海阳镇川湖小学门口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这名拄拐杖、戴墨镜的男子,时而走到路中间,之后,一辆白色汽车出现,缓慢行驶并主动避让,不料男子还是倒靠在车上,然后倒地。车上两人把男子扶起,他又“疼得右手直甩”,之后主动用右手打开车门坐进车里。驾驶人见状报警,并告诉男子路上有监控视频,车子并没撞到他。没等交警到场,男子又自行离去。据了解,休宁县还发生过类似事件,疑似与该男子有关,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还有多位读者告诉记者,在祁门县和屯溪市等处也见过形似这名男子的人,也涉及和车辆碰撞等行为。(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