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为救助急病老人 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 为救助急病老人 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时间:2018-10-13 15:16:50  来源:  作者:

    10月9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三中队执勤交警为救助一位急病的老人,一路护送至医院救治,为病人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病人和家人的感谢。

    当日11时10分许,正在203省道凤蒙路关店路段巡逻执勤的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三中队执勤人员,被一辆白色轿车驾驶员胡某某招手拦停,急促的称其母亲胡焕兰不知什么原因全身瘫软,不醒人事,需要急救,请求交警们提供帮助。了解情况后,交警们立即拉响警笛,在病人乘坐的轿车前方引导,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快速向凤台县人民医院驶去。

    时间就是生命,护送中交警们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联系医护人员做好救治准备。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十多分钟便快速到达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已在急诊处等候,执勤人员帮助病人抬上担架,安排妥当后才离开医院。后据救治医生反映,幸亏病人送的及时,否则后果很危险。(通讯员岳敬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