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沪苏浙皖政协书画组织建立联谊机制
  • 沪苏浙皖政协书画组织建立联谊机制

    时间:2018-11-10 18:30:14  来源:  作者:

    为构建长三角地区政协书画组织联谊机制,共同推动人民政协书画事业蓬勃发展,沪苏浙皖政协书画组织于11月8日在宣城召开联谊机制协商会。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构建长三角地区政协书画组织联谊机制的意见。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出席会议,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张学平主持会议。

    肖超英在讲话中指出,长三角地区政协书画组织联谊机制的建立,是三省一市政协联动形式的又一次创新,对加强长三角地区书画艺术的交流交往,团结广大书画界朋友,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必将发挥积极作用。她强调,要通过构建长三角地区政协书画组织联谊机制,在更大范围和更广领域发挥好人民政协书画联谊功能,彰显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鲜明主题,更好服务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