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文明行车永远在路上
  • 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文明行车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8-11-15 18:06:1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1月13日下午,由合肥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合肥市运管处承办的合肥市第二届“文明行车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在我市公交、出租、客运、驾培行业表现突出的汪东兵等100名驾驶员、教练员被授予“文明行车之星”称号。线路有终点,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没有终点,获奖者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合肥的交通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为巩固和发展创建文明城市成果,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合肥市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行车、文明行走”专项整治行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素质,今年6月,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第二届“文明行车之星”评选活动。

    经过组织推荐、审核公示、评选审定,合肥市第二届“文明行车之星”颁奖典礼于11月13日下午在合肥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在我市公交、出租、客运、驾培行业表现突出的汪东兵等100名驾驶员、教练员被授予“文明行车之星”称号。其中,公交车行业30名、出租汽车行业30名、汽车客运行业20名,驾培行业20名。

    他们中有从业19年零事故、零投诉,坚持无偿献血8年,献血达103次的合肥和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李长革;有扎根公交一线,安全行车136.1万公里,优质服务无投诉的合肥公交集团第三巴士公司驾驶员裴锡林,有5712天连续驾驶,行车1605480公里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曾获评“全国先进驾驶员”的合肥新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叶首响……他们爱岗敬业、严守交规、安全行车、优质服务,是交通运输行业3万多名驾驶员、教练员的代表。获得“文明行车之星”这份荣誉,他们实至名归。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发挥“文明行车之星”等模范带头作用,引导行业人员自觉摒弃不文明陋习,养成“文明行车、文明行走”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谯雯王瀚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周洪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