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网上在逃人员异地躲藏 两地警方联合将其抓获
  • 网上在逃人员异地躲藏 两地警方联合将其抓获

    时间:2018-11-17 18:03: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11月2日,当涂县公安局姑孰派出所联合巡防大队通过伏击守候,在池州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龙。

    今年8月20日17时许,在当涂县姑孰镇滨湖路快乐王国游乐场停车场内,几个年轻人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朱某某邀约蒋某飞、谷某某、王某龙找迟某麻烦并将迟某后脑、左手掌、右脚内侧以及后背等多处用刀砍伤。后王某龙畏罪潜逃。事后,经当涂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作案手段为寻衅滋事,案件已构成刑事案件。当涂县公安局姑孰派出所于次日将其上网追逃。为及时将王某龙抓获归案,当涂警方及时组织警力开展侦办工作,一边走访王某龙家里,让其父母劝其早日自首,一边根据王某龙的行动轨迹利用视频监控开展追逃工作。

    11月1日晚,接到池州市公安局传来消息,嫌疑人王某龙疑似潜逃到池州市,在辖区内一出租房发现行踪,办案民警立即连夜奔赴池州。民警根据获取的线索,联合池州警方对王某龙居住的出租屋周边进行布控、蹲守。11月2日凌晨,两地警方联合将出现在出租房的嫌疑人王某龙一举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吴黎明 通讯员王璐 卫学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