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著名导演田文作品 《美在雅安》再获世界大奖
  • 著名导演田文作品 《美在雅安》再获世界大奖

    时间:2018-11-17 18:11:41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著名导演田文拍摄的影片《美在雅安》再次突破中国形象片国际获奖记录,荣获2018世界人道主义奖。

    《美在雅安》表现了在党和政府领导下雅安灾后重建取得的巨大成果和雅安各族人民和谐相处及对幸福生活的满足和骄傲。《美在雅安》将一个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的美好中国展现在世界面前。据悉,该片自推出后获得极大成功并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田文导演,从事形象片创作已有16年,是中国形象片艺术的开创者,被誉为继贾樟柯之后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导演之一。田文导演说:“让世界倾听中国的声音,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充满希望和梦想的中国,让世界领略中华文化价值和软实力,了解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日新月异变化的中国,向世界推出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文化产品是我执着的情怀和信念。”

    田文导演在工作中

    2018年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颁发的世界人道主义奖,是由Th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这一大组织每年在世界各地颁发的,以表彰来自世界各地各行业为弘扬人文精神、人类幸福进步不断做出努力的个人奖项。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奥斯卡金奖得主: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苏珊・萨兰登等都曾获此殊荣。

    《美在雅安》中展现的新时代的中国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壮丽的自然之美、色彩斑斓的民族之美以及生态和谐发展之美深深打动了评委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