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站在离死神和恶魔最近的地方
  • 站在离死神和恶魔最近的地方

    时间:2018-11-20 19:17:4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面对手持利刃的逃犯,民警张雪松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冰冷的尖刀贯穿肺部,倒在血泊中的他忍住剧痛,始终死死抱住逃犯,不让其逃脱……这不是影视剧中的情节,而是视频监控记录下的真实画面。真实,远比任何故事都更加震撼人心,也让所有语言苍白无力。

    张雪松,这位被我们无限怀念的英雄,曾真实地生活在我们身边。

    他是一位44岁的中年大叔,或许在这个城市的某条街上,一套警服穿了十几年的他,曾微笑着与你擦肩而过;他是一位默默持家带娃的妻子的丈夫,曾与爱人相约退休后,回农村老家相伴终老;他是一个年仅11岁孩子的父亲,在每个休息日的早晨,为孩子做一顿早餐,弥补因工作而耽误的陪伴;他还是一对年迈农村老人的儿子,把省下的工资寄回老家,帮助家庭遭遇变故的弟弟……

    张雪松,这位被我们无限怀念的英雄,还是真实生活中千千万万公安民警中的一员。

    和平年代,硝烟不再,他们却时刻站在离死神和恶魔最近的地方,手执正义,守护安宁。在寻常的日子里,他们默默地负重前行,让你我享受着岁月静好的幸福。在危急的时刻,他们会挺身而出,无惧无畏,为了城市的安宁不惜牺牲自己,让警徽发出夺目的光芒。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李后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