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居民区内加工固体酒精
  • 居民区内加工固体酒精

    时间:2018-11-20 19:18:3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一个在居民区非法灌装储存固体酒精的加工窝点,日前被合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和公安等部门联合查处,群众身边的一处危险源被成功端掉。

    日前,该区三十头社区安委办接到群众举报,一居民区有人非法灌装储存固体酒精。经仔细排查,三十头社区安委办发现一台载有危险物品的可疑车辆,顺着可疑车辆,联合检查组在一处民房内找到了非法灌装储存固体酒精的加工窝点,该非法窝点未办理相关证照、不具备安全生产相关资质和条件,在100平方米的房间内非法存储了5吨甲醇和300多个各类分装瓶罐和包装纸箱,且作业现场无任何安全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随后,联合检查组责令该窝点立即停止非法生产经营行为,限期清空搬离。

    目前,该非法加工窝点的生产加工设备已搬离,储罐内的甲醇已全部清空,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姚若清季海燕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袁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