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逃犯竟到派出所咨询业务
  • 逃犯竟到派出所咨询业务

    时间:2018-11-20 19:19:1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网上逃犯混在人群中来到派出所咨询业务,不想被民警一眼认出,当场抓获。

    11月16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户籍大厅一如往常忙忙碌碌,前来办事的群众也是络绎不绝。“这人怎么长得像网上逃犯?不会胆子这么大吧?”一名前来咨询户籍业务的男子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原来,近期肥东县公安局正在梳理肥东籍逃犯,展开追逃工作。民警随即要求男子提供身份信息,该男子支支吾吾不肯透露。“我是刚调来的,对业务不是很熟悉,麻烦你稍等一会。”为了不打草惊蛇,户籍民警机智地将该人拖住,并迅速通知了值班室民警。见到有民警靠近,男子悄悄挪动准备开溜,“郑某”,民警一声大喝,男子闻声一愣,民警见状更加坚定了判断,于是迅速将该男子制服,经过身份核查和信息比对发现,该男子郑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于2018年被肥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挂网追逃,涉案金额高达139.27万元。

    (东公新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王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