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一男子被陌生人搭讪后借车却被骗
  • 铜陵一男子被陌生人搭讪后借车却被骗

    时间:2018-11-20 19:26: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男子邹某在外钓鱼时,好心将自己的电瓶车借与一名搭讪的陌生男子,没想到对方借车之后一去不复返。

    11月17日15时许,一中年男子来到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电瓶车被人借走了,希望派出所帮助找找这个人。邹某告诉民警,其下午在一处荒郊野外钓鱼时,有一名陌生男子来到旁边观看。该男子找各种话题与邹某攀谈,二人聊了一会后,陌生男子突然称其有些急事,希望邹某能够将电瓶车借给他,并一再保证要不了一会儿就将电瓶车送还。

    邹某见对方态度诚恳,且一副很是急切的样子,思量一会后便答应借车。陌生男子借到车后,向邹某连连道谢,然后便骑着电瓶车离开。之后,邹某一边钓鱼一边等待陌生男子还车,就这么等了几个小时,对方依旧没有回来,邹某始觉被骗,便到派出所请求帮助。

    民警提醒,居民在外遇到陌生人借东西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对方,更不要将物品或钱财借于他人。

    (董文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