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首届插花花艺大赛12月举行
  • 安徽省首届插花花艺大赛12月举行

    时间:2018-11-20 19:31: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记者从包河区政府获悉,“和美包河杯”首届安徽省插花花艺大赛暨安徽花店行业发展峰会将于12月14日-23日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据介绍,这是我省首次举办高规格、大规模、高品质的插花花艺大赛。此次大赛倡导全民行动、共同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如果你热爱生活、热爱花艺,无论是专业或业余人士,均可报名参与。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大部分。除了以传统插花、现代插花、手捧花这每种形式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之外,还将评出总成绩的冠亚季军。获奖选手还有机会被推选参加全国大赛。

    12月15日,大赛将进行颁奖仪式,及旗袍花艺秀、大师花艺表演等,来自业界的精英还将举行安徽花店行业发展峰会,现场花艺大师还会开展插花授课活动。12月16日-23日期间,大赛将对广大市民开放,市民可欣赏到本次大赛的优秀作品,还可以参与DIY插花等活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碧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