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很荣幸参加合肥摄影周”
  • “很荣幸参加合肥摄影周”

    时间:2018-11-20 19:31:2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7日夜,摄影周迎来了首位国际摄影师唐・佩尼,带着兴奋和期待,这位以擅长拍摄奢侈品牌的“时尚摄影师”接受本报专访。

    “合肥很舒服,我希望马上开始工作”

    尽管合肥近来的低温阴雨让人有些无法适应,不过唐・佩尼却很适应,“合肥温度还是很舒服的,我想马上开始我的工作,家乡纽约还下着大雪。”尽管已经坐了25个小时的飞机,但在唐・佩尼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疲惫,还用典型的美国式幽默与记者开起了玩笑。

    唐・佩尼这次为摄影周带来的是《高端奢侈品》,这一照片作品集是为奢侈品客户和杂志创作的一系列广告和编辑图片,包括《时尚芭莎》、《TownandCountry》、《世界时装之苑》、露华浓、Designtex、独立特色项目(IFP),等等。

    根据组委会安排,他的作品将被安排在位于市中心的包公园浮庄内。

    全球最牛的时尚品牌都在他的镜头里

    摄影师是一群会魔法的人,人们对其的熟悉,大多停留在一幅幅脍炙人口的摄影作品中。唐・佩尼就是其中一位,可以说全球最牛的时尚品牌都在他的镜头里!他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纽约自由摄影师和美术摄影师,工作基础广泛,包括时尚、静物、企业、肖像和美术摄影。

    1955年出生的唐・佩尼已过花甲之年,但在聊天中你不得不承认,这位专注时尚品牌拍摄的摄影师言行谈吐散发出的活力感。

    采访中,唐・佩尼告诉记者,自己8岁便开始接触摄影,从此便一发不可收,他几乎将自己所有的零花钱都用在了拍摄上。“这次之所以提前来到合肥,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与年轻摄影师交流,用我所能给予帮助。”

    对于即将开幕的包河国际摄影周,唐・佩尼充满了期待,“这是一个年轻的摄影展,听说还有不少像尼尔・斯莱文这样的国际顶尖摄影大师前来参展。”唐表示,这些来自各国多元素的摄影作品,将会给摄影周注入不同的内涵,但不管如何,包河摄影周最终需要用时间来形成自己的风格和气质。

    喜欢这个古老的国度,特别是饺子

    在交流中感觉,唐・佩尼是位非常顾家的好丈夫,尽管经常出入世界各地参展,但每次工作结束他都会第一时间回家陪伴妻子,“现在儿子大了,搬到了旧金山居住。家里只有我和妻子,我们在纽约曼哈顿郊区生活了40年,当然还有一个翻新过的旧谷仓。”

    对于中国,唐・佩尼承认他对这个古老的国度着迷,尤其对中国的建设速度,可能他半年来一次中国,见到的情景都会不一样。“最让我喜爱的中国文化应该是――dumpling(饺子)”。

    唐・佩尼否认自己是个“吃货”,但是对于饺子他实在无法找到抗拒的理由,对于最喜欢哪个地方的饺子时,他表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个饺子更好吃!”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韩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