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沈素: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 更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
  • 沈素: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 更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

    时间:2018-11-22 17:49:40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在合肥主持召开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省人大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13位列席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履职实践和基层调研情况,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沈素边听边记,同大家热烈交流。她说,国家权力机关作用能否得到充分发挥,同人大代表的履职尽责密不可分。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推动转化为工作举措,切实改进人大工作。

    沈素强调,新时代人大工作对人大代表履行职责使命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坚持从大局和全局出发想问题、出主意,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愿望呼声反映上来,把基层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总结出来。要切实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素养,掌握好履职本领。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职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貌,更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记者 柳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