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孩光脚站路口找爸妈热心城管安全送她回家
  • 女孩光脚站路口找爸妈热心城管安全送她回家

    时间:2018-12-12 08:15:4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寒冷室外,一4岁小女孩却光着脚,哭着找爸爸妈妈。12月10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委获悉,两名城管队员在路面巡查时发现一位找不到家的小女孩,经过一路询问,安全将小女孩送回了家。

    12月9日下午4时多,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城管中心队员谢赵康和鲍俊峰在北一环与颍上路交口发现一个小女孩光着脚,一边过马路一边哭喊着爸爸妈妈,情况十分危险。由于当天气温接近零度,他们赶紧走上前抱起小女孩。由于问不到有价值的信息,两名城管队员只好根据女孩走失的方向,沿路询问查找,得知这个小女孩的家就在不远处一家不锈钢材料店。

    当他们走到该店面时,发现前门关闭着,后面却是敞开着。女孩说这是她家。他们将孩子抱进店里,并为孩子穿上衣服和鞋。十几分钟后,店主郭先生夫妇回来了,听城管队员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他们连忙向城管队员道谢。

    原来当天下午,郭先生夫妇以为孩子刚睡下,不会那么快醒来,便将女儿独自留在家里,到附近办事去了。没想到孩子醒了却看不见父母,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从家一路走到路口。

    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城管队员提醒家长,外出时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家中,平时要多给孩子灌输安全意识,教他们记住家庭地址、父母姓名和联系方式。

    (张家慧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蒋瑜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