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 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时间:2018-12-12 08:19:51  来源:  作者:

    12月8日,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举行。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章程》(草案),《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会费管理和使用办法》(草案),选举了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理事、监事,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和监事会并进行表决。选举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少宁为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

    作为首任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刘少宁表示,安徽省旅游摄影协会的成立,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安徽省民政厅社团组织管理局和安徽省摄影家协会的领导下,结合旅游摄影发展的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把协会建设成为宣传、推介、展示安徽魅力的好平台。将充分发挥旅游摄影的特点和优势,用摄影图片宣传推广安徽的旅游资源和秀美风光,以视觉艺术传导旅游摄影文化魅力、以旅游摄影传播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以新型传播方式提升区域形象,配合美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进行宣传。

    对于下一步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刘少宁强调,协会要组织丰富多彩的创作活动。加强与各大景区的联动,以开展旅游摄影大赛为载体和平台,组织会员进行采风、创作和比赛,达到推介魅力安徽的目的。对旅游摄影进行细分,先期创办多个侧重旅游摄影的专业委员会,如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民俗摄影专业委员会、古镇(古村落)摄影专业委员会、乡村旅游摄影基地建设咨询委员会等,使协会更具生机与活力。(张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