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大型原创黄梅戏《民警周克武》26日首演
  • 大型原创黄梅戏《民警周克武》26日首演

    时间:2018-12-12 08:20:0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12月7日上午,由市艺术剧院创排的大型原创黄梅戏《民警周克武》组织召开了剧组成立暨动员大会。目前,在完成剧本、曲谱定稿的基础上,该剧投入紧张的排练中,音乐和舞美开始制作,将于12月26日在马鞍山大剧院首演。

    《民警周克武》讲述了市公安局民警周克武甘于寂寞和清贫,拒绝商家“天价”购买专利,克服困难,潜心研发,通过自己的科研成果减轻全国公安系统尤其是基层民警工作负担的感人故事。该剧以改革发展、科研创新和好人为题材,生动诠释了“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作为省文化厅2018戏曲创作孵化计划项目,该剧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旅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组建了阵容强大的主创团队。92岁的黄梅戏音乐创作泰斗时白林担纲该剧音乐顾问,并希望这部剧能够成为真正的精品力作。

    (记者 张莹 通讯员 李烈美 吴玲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