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将加快监管平台建设 规范共享单车骑行停放
  • 合肥将加快监管平台建设 规范共享单车骑行停放

    时间:2018-12-13 17:23:2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百日行动”、鼓励街道等设立不文明养犬曝光台、规范共享单车骑行、停放秩序……在今年的文明创建过程中,合肥与时俱进,与市民日常生活、城市管理效率等紧密结合,创新城市管理办法,一批又一批城市“痛点”问题得到或正在被陆续解决。

    将加快监管平台建设规范共享单车骑行、停放

    近日,城东街道城管中队及社区志愿者在辖区交通要道上不停地忙碌,他们为保障路面环境与市容秩序,开展了“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活动。街道中队与社区志愿者30多人,一同将主次干道旁、小街巷中、绿化带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移动到指定的停放区域。

    在共享单车专项整治行动中,合肥市将加快监管平台建设、加强停放秩序管理、规范共享单车骑行秩序,重点整治共享单车在主要交通路口、公园广场、校园周边乱停乱放、占用行人通道等现象。未来,还将指导城市慢行系统建设,并编制全市慢行系统完善工程规定,调度慢行系统工程实施,优化交通出行结构,构建绿色低碳的出行体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