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内急难觅公厕咋办 指示牌为市民指路
  • 内急难觅公厕咋办 指示牌为市民指路

    时间:2018-12-13 17:24:3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想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准确寻找到公厕并不容易,虽然通过地图APP也能搜索到周边公厕,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使用。

    12月12日,记者从包河区城管部门获悉,该区在公厕周边路口、公交站牌设置了公厕指示牌,方便市民寻找。截至目前,该区59座公厕周边已经设置150余块指示牌。

    记者在环城路与徽州大道、桐城路两个交叉口的路口看到,这里各新增了一块公厕指示牌,指示牌上画着男士、女士及无障碍公厕图形,图形上方提醒市民“前方20/50米”。根据指示牌上的提示箭头,不用问路,很快便找到了一座免费公厕。

    包河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公厕队长朱锡发介绍,2017年以来,包河区对该区21座老旧公厕进行改造,提升了硬件设施、完善了无障碍设施、增设了第三卫生间,得到了市民好评,但也接到一些建议和意见,一些市民提出找公厕时会遇到困难。于是城管部门在公厕周边路口、公交站牌设置了这些指示牌。

    “指示牌一般距离公厕100米、200米、500米、1000米,这样方便市民寻找。”朱锡发介绍,截至目前,该区59座公厕周边已经设置150余块指示牌。下一步,包河环卫将继续结合市民意见,提升公厕服务,满足群众需求。

    (丁勤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蒋瑜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