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毒贩瘾君子“密会” 交易完毕遇“便衣”
  • 毒贩瘾君子“密会” 交易完毕遇“便衣”

    时间:2018-12-13 17:25:0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禁毒大队与钱甸派出所通过信息摸索,蹲点守候联合执行任务,成功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陈某及吸毒人员杨某现场抓获。

    2018年12月6日,通过信息摸索得知,淮南市某小区内有人员进行毒品交易,禁毒大队与钱甸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进行布控。

    嫌疑人将交易地点选在该小区中心广场位置,地方四通八达,再加上天气冷,突如其来的几个“便衣”站在广场显得格外扎眼,对逮捕带来极大不便。民警选择潜入广场四周理发店、商铺,等待抓捕时机。不久,嫌疑人陈某与杨某出现,从小区的两个方向同时向广场中心点走去,待嫌疑人交易完毕后,民警迅速从守候点冲出,将陈某、杨某当场抓获。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王晓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