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向在校大学生 发放“套路贷”
  • 向在校大学生 发放“套路贷”

    时间:2018-12-13 17:25:3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2月11日,高新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以汪某甲为首要分子,以被告人汪某乙、倪某甲为骨干成员,以被告人汪某丙、朱某某、徐某、任某某、倪某乙为固定成员,以被告人胡某、周某某、赵某甲、赵某乙等积极参加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因涉嫌诈骗、寻衅滋事罪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汪某甲租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尚泽大都会A座1510室,以此为据点,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套路贷”活动,并招募亲属、同乡、同学参加其组织的“套路贷”活动。以汪某甲为首的套路贷犯罪集团以零门槛、低利息贷款为幌子,以替人清账为由,通过网络贷款迷惑学生借款,进而诱骗借款学生面签。采用虚高合同、制造虚假流水、转单平账、肆意认定违约等手段,多次有组织地实施“套路贷”诈骗犯罪,涉及一百多名被害人。同时,为催收套路贷借款,利用短信、电话滋扰、恐吓、威胁被害人等方式实施寻衅滋事违法犯罪。

    两年内,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为追讨非法债务,使用口头威胁、电话轰炸、发送侮辱短信及图片等方式长期滋扰、恐吓被害学生,破坏了被害学生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严重影响在校大学生的身心成长,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李后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