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歙县打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悬赏征集相关线索
  • 歙县打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悬赏征集相关线索

    时间:2018-12-13 17:25:3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歙县警方昨天还发布了一起悬赏通报,是涉及歙县桂林镇的一个涉恶团伙,希望社会各界能通过相关线索,协助案件侦办。该悬赏通报称,近日,我局打掉了桂林镇江村东山营以吴建国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现已抓获吴建国、吴建忠等九名犯罪嫌疑人。经查,犯罪嫌疑人吴建国、建忠等人为谋取个人不当利益,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犯罪行为。以各种名义多次阻挠政府重点工程建设,在桂林镇、经济开发区及周边地区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彻底查清犯罪事实,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活动并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将严格保密。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对举报并提供线索查证属实的将给予2000-5000元人民币奖励;包庇纵容违法犯罪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又讯 近期,歙县公安局持续加大对城郊区域以及农村地区黑恶线索摸排力度,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再次成功深挖和打掉多名“村霸”,以实际行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通报介绍了歙县雄村镇村民孙某某、许村镇箬岭村蒋某某和汪某某、王村镇横关村村民叶某某等三起案件。其中,箬岭村以古道而闻名,蒋某某是当地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身份也引人关注。

    据通报称,歙县雄村镇村民孙某某刑满释放后不思悔改,2010年至今多次言语恐吓民众、随意殴打他人,侵害对象男女老幼皆有,无论对方是干部、群众还是单位职工,都表现出不可一世,唯我独尊,言行粗暴,肆意泄愤,态度极其嚣张,严重扰乱了当地村民的生活生产秩序。情节更为恶劣的是其本人在明知自己被调查期间,仍然在公开场合殴打举报人及其家属,当地村民闻之色变、唯恐避之不及,系典型的“村霸”。9月26日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10月30日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日前,专案组民警通过在雄村、浦口、朱村等地张贴警情通告,依靠辖区党委政府,进一步发动群众,深挖余罪,真正做到“除恶务尽”。

    2018年9月29日,歙县许村镇箬岭村正岭组河道内,蒋某某伙同汪某某雇佣挖机挖掘河道内道路准备进行非法采砂活动,当地村委干部上前劝阻,汪某某非但不听劝告,还以捡拾石块扔砸、拉扯纠缠等方式恐吓、威胁并实施人身攻击。随后二人还以讨要医疗费等不正当理由拦截劝阻人驾驶的车辆,逞强施威不让正常通行。办案民警经过深入细致调查,发现蒋某某、汪某某还涉及其他多起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其中汪某某自2018年2月以来,为达到同他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多次采用电话骚扰、深夜敲门、纠缠拉扯、限制人身自由、言语恐吓、索要经济赔偿等方式严重干扰他人及其家庭的正常生活。蒋某某身为基层党支部书记,不仅伙同他人直接实施违法行为,败坏党员干部形象,还为汪某某撑腰壮胆,联手公然对抗基层组织管理社会事务,已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10月18日,犯罪嫌疑人汪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歙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1月1日,被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蒋某某已于12月7日被刑事拘留,也将受到法律惩处和党纪追究。

    今年10月份,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王村镇横关村村民叶某某在横关村当地存在多次追逐拦截他人、强拿硬要等寻衅滋事行为。经查,2017年期间叶某某先后六次来到横关村小龙虾养殖基地,采取言语威胁、胡搅蛮缠等方式分别向汪某某、宣某某二人强行索要钱财;2018年6月,叶某某酒后无故用脚踢踹歙县王村镇横关村村民委员会的大门,并无故追打正在打篮球的村民;10月8日,叶某某酒后将扶贫工作组临时放置于其家中的扶贫档案盒私自带至横关村村委会后,无故辱骂村、镇干部,并当众将带来的扶贫档案盒摔在地上致档案盒损坏,后又扯拽王村镇干部方某某的衣服并辱骂;10月18日,叶某某以未获得扶贫贷款名额为由,酒后到横关村村委会大闹,辱骂村干部、殴打扶贫工作队长、故意损毁村干部的电瓶车、摔坏撕毁扶贫档案盒及扶贫材料。2018年10月30日犯罪嫌疑人叶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歙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1月26日经歙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侦办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吴永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