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创城路上泥石流 出店经营打城管
  • 创城路上泥石流 出店经营打城管

    时间:2018-12-13 17:26:3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日,一店主面对谢家集区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的集中整治,竟目无法纪,屡劝不改,以暴力对抗城管执法人员,最终,该店主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12月12日,是店主戚某从拘留所出来的日子,当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时,为时已晚。

    前几天,谢家集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对辖区卧龙山西路进行第5轮集中整治。卧龙山西路是连接谢家集区与寿县的重要通道,是展示淮南形象的窗口,是谢区城管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

    整治活动中,许多经营户均积极支持城管部门的文明创建工作,自觉落实“门前三包”制度。但店主戚某却不听劝阻,不仅出店经营,且把门前环境搞得脏乱差,正当执法人员依法准备暂扣其出店物品时,戚某见状,冲上前进行拉扯、谩骂,随即动手打人并抓伤一名执法人员,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一些居民也纷纷批评戚某行为。居民王女士说:“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市民是建设者,更是受益者,人人代表城市形象,做好自己就是文明的开始,如果大家都我行我素,何谈创建文明城市?”戚某置若罔闻,丝毫不听劝说。

    面对戚某如此嚣张,执法人员沉着应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始终坚持文明执法。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执法人员立刻向辖区唐山镇派出所报警,经公安部门调查,该当事人暴力抗法事实成立,证据确凿,处以5天行政拘留处罚。(通讯员 许璨 记者 冉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