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 合肥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15 17:33:05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市长凌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外贸平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合肥市铁路客运车站地区综合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持续推进外资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利用外资工作水平,实现以高水平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不断优化进口结构,拓展进口市场渠道,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发挥扩大进口对于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外贸平衡发展、满足群众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我市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捷,邮政快递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要积极主动作为,创新产业支持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要以此为契机,充分运用物流大数据,为全市经济形势研判及政策完善提供参考。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控源头、奖举报、查输运、堵落地、严打击、重追责”总体思路,建立固体废物污染防控长效机制,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固体废物非法排放、倾倒、处置等环境违法行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合肥助力护航。

    会议强调,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铁路客流量不断增加,车站地区综合管理任务越来越重。要把车站地区建设纳入城市总体规划,不断健全完善综合管理体制机制,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保障交通枢纽功能,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合肥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首批市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等其他事项。 (记者许超众 葛清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