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酒驾男子被打报警求助 自投罗网被警察逮个正着
  • 酒驾男子被打报警求助 自投罗网被警察逮个正着

    时间:2018-12-18 17:29: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12月13日,芜湖一名男子酒后驾车回家,不想半路因与人发生口角,被人打了一顿。男子自觉冤枉,便拨打了电话报警。不想,自己却因酒后驾驶,被公安机关逮个正着。

    经警方调查证实,报警男子姓范,50岁,芜湖市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当日中午,他和一帮朋友饮过酒,在朋友处休息一下午后,觉得酒气散得差不多了,便于傍晚驾车回家。当车行驶至小区入口处时,见前方一对男女站在路中间争吵,他就按喇叭提醒避让,不料引起这对男女的反感,并遭这对男女轮番殴打。不得已,范某电话报警求助,不想暴露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

    17日上午,交警部门对范某涉嫌“酒驾”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500元、记12分,并处暂扣6个月驾照的严厉处罚。其被打情况,辖区派出所正在积极调查处理中。

    (陈效宝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