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酒后撒气划伤七辆轿车 00后小伙获刑六个月
  • 酒后撒气划伤七辆轿车 00后小伙获刑六个月

    时间:2018-12-18 17:29:4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00后小伙程某饮酒后为发泄怨气,竟然用玻璃碎片划车,连续划伤七辆轿车,后被车主报警抓获。日前,小伙被合肥蜀山法院判决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7月2日凌晨,被告人程某酒后来到合肥市蜀山区某小区42栋楼下,为发泄心中怨气,使用玻璃瓶碎片将楼下停放的7辆轿车侧面划伤,致使上述车辆漆面不同程度受损。当日9时许,被告人程某因手机丢失到公安机关报案,后因受损车辆的被害人报警,程某被抓获。归案后,程某如实供述了案件事实。

    另查明:上述受损车辆产生的维修费用共计4200元。案发后,程某的亲属代为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书面谅解。

    对于上述事实,被告人程某在开庭审理过程中亦无异议。

    法院认为,被告人程某酒后无事生非,任意损毁他人车辆,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共计4200元,破坏社会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告人程某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坦白,依法可对其从轻处罚。综上,判决被告人程某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朱庆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