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无车男网上辱骂交警“不过瘾” 为“炫耀”紧追不舍当面骂
  • 无车男网上辱骂交警“不过瘾” 为“炫耀”紧追不舍当面骂

    时间:2018-12-18 17:30:0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12月14日上午,合肥市肥东县一男子声称自己车辆经常被贴罚单,在微信群中公然辱骂交警铁骑队员,不但拍摄视频辱骂,还紧追两条街当面辱骂。后经肥东警方查明,该男子为在网友面前显摆,虽然名下无车,却捏造车辆被贴罚单,此举属于故意抹黑。目前,当事男子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肥东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8日。

    男子朋友圈辱骂交警

    12月14日上午9时许,肥东县一微信群出现多段长约数十秒的辱骂交警的视频,措辞不堪入耳。视频中,两名肥东交警铁骑队员巡逻至路口时,被在路口等红灯的一辆轿车内的一男子持手机拍摄,并配音辱骂交警。

    该男子不当言论当即遭到群内网友抵制,并善意地规劝他要尊重警察。不料该网友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连续发送语音辱骂,并扬言“等会开车窗当面辱骂,被拘留了也无所谓。”在微信群中,该男子还给出了辱骂的理由――自己的车辆经常被交警贴罚单。

    紧追两条街当面辱骂

    肥东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店埠派出所介入调查发现:14日上午9时许,在肥东县店埠镇包公大道与梁园路交口、包公大道与塘杨路交口,违法行为人王某驾驶车辆在等待红灯的过程中,持手机对前面等待红灯的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两名铁骑队员拍摄了两段视频,并配音多次辱骂铁骑队员,并在“地地道道靠谱肥东老乡群”(群成员为81人)内发布。

    固定相关证据后,肥东警方将违法行为人王某传唤至店埠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讯问:王某当天驾驶朋友轿车送亲归来,看到两名肥东交警铁骑队员正在巡逻,为在网友面前显摆,便发送多条语音辱骂铁骑队员。“追了两条街把铁骑队员追到了,然后当面进行言辞侮辱。”办案民警介绍,铁骑队员无故遭到辱骂后,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汇报。

    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违法行为人王某名下并无轿车,其在微信群中声称经常被交警贴罚单一事纯属凭空捏造。王某供述,之所以故意抹黑,紧追不舍当面辱骂只是为了在网友面前炫耀自己的胆量。

    涉事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拘留

    今年夏天,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铁骑中队正式挂牌成立,重点负责城市主干道巡逻、重要路口和路段交通疏导、动态纠违、简易事故快撤快处、重大警情先期处置等。

    王某在微信群内发布信息辱骂交警铁骑队员,言语恶劣,侮辱性极强,社会影响恶劣,肥东警方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8日。

    警方提示:法治社会没有法外空间,网络更非法外之地。广大市民应多点理性、少点冲动,若为逞一时口舌之快,在网络上肆意辱骂他人、发泄私愤,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晨报记者周勇通讯员东公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