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酒后掼蛋相互指责打错牌 一怒之下砸破头
  • 酒后掼蛋相互指责打错牌 一怒之下砸破头

    时间:2018-12-18 17:33:4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两名男子酒后相约到茶楼打掼蛋,结果,因相互指责对方打错牌,两人发生争执,相互泼茶水,一方一怒之下,拿起茶杯将对方头部砸伤。最终,在民警的介入下,两人达成了调解协议。

    2018年12月13日15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某茶楼打牌时,头被茶杯砸伤,受害人现在第五人民医院。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医院,找到报警人,对情况进行了解,而行为人徐某得知刘某报警后,也立马赶到派出所说明情况。

    原来,刘某和徐某是牌友,两人之前经常在一起喝酒打牌,当日下午,两人酒后相约到某茶楼打掼蛋,正好两人打对家,因当天两人手气都不怎么样,老是输牌,于是,在打牌过程中,两人就拌起了嘴,相互指责对方打错牌,无法忍受被指责的徐某借着酒劲,拿起桌子上的茶水便泼向刘某,而刘某也不甘示弱,泼水还击。这一还击彻底激怒了徐某,徐某当场就拿起茶杯砸向刘某,致使刘某的头部当即流血不止,一旁的牌友见此,赶紧将双方劝开,随后,刘某捂着伤口跑去了医院,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案情调查清楚后,民警对徐某动手伤人的行为给予了严厉批评,并指出了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在民警的教育下,徐某承认了自己一时冲动酿成的后果,并表示愿意积极赔偿对方损失,以获对方谅解。次日上午,两人私下达成协议后一起来到派出所,在民警的主持下,徐某除了赔偿刘某医药费外,又积极赔偿了刘某3000元误工费等费用。(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张诗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